2007-05-24

拼湊的生命主體...到底是啥?

最近都在Yahoo我的Blog上書寫快樂過生活的點點滴滴


一下子居然甚麼都不見了...

在無奈等待Yahoo的回應之中,有點心煩


難道我已經中毒...中了一種活在網路世界的毒...



真實生活的樂趣我仍繼續一邊享受,一邊遺忘前行

這個禮拜忙的事,就忘了上周所看的書中內容

許多特別的記憶卻靠著照片與書寫來塑造,並取代大腦的功能

不見了,就消失了,沒了還是繼續生活,繼續創造新鮮事


ㄚ!突然覺得這也沒甚麼~

就像幾周前我的一張自拍照,關於如何說明我自己而拍的





嗯~就是這樣,片片斷斷的拼湊"蔡海如"

這個父親給我的名字



一個繼承父母基因而身無寸鐵的小娃出生後

曾經弱小討喜

曾經自大傷父母心

曾經有很多跟海有關的動物名字的錯號

曾經只想玩耍與談戀愛

曾經認為要把生命投入藝術中,而非將藝術帶到生活中

曾經大女人而不認同世俗中的女人

曾經變胖變瘦變胖變瘦變胖變瘦

曾經生出一個小孩

曾經乳汁可以源源不絕,製造噴出奇觀

曾經發現自己變老

曾經...

曾經...



不知道還有多少曾經,要繼續經歷



繼續在真實生活中活著,還真是不錯~

沒有留言: